跳到主要內容區

★電子系承辦 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計畫」與 勞動部+教育部「雙軌訓練旗艦計畫」開班 專注本業 與時俱進

你終究要進電子業的...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念電子系?聰明的就懂!

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人才養成班

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為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計畫之開班單位,本系為培養學生具備智慧電子產業專業職能之培訓基地,積極鏈結產學能量,透過政府補助開設短期在職訓練課程和中長期人才養成課程促進企業新招募人員結訓立即就業提供業界在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工程師人才的需求,312小時培訓及格結訓直接提供起薪36000元的就業機會。

本系自106學年度起,持續入選為開班單位,106年度補助160萬、107年度補助400萬本計畫案亦提供系上工讀機會,減輕學生經濟壓力。

 

前往計畫官網


  
 

 

勞動力發展署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專班 學歷與技術同步兼顧

響應政府產業政策培養學生具備IC工程專業職能,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為全台唯一推出IC工程職類之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專班正式文憑日間學制; 合作事業為全球第二大封測廠艾克爾(Amkor)集團,資本額55億之國際級大企業,機會難得名額有限60名招生對象為本國國民15~29歲,一般生補助學費一半原住民身障生和低收入戶生全額補助每月崗位訓練津貼約25000元,福利優於勞基法,幫助家計四年後順利畢業取得電子工程學士,依考績可晉升設備工程師,並有存款工作經驗與專業技能

本系自107學年度起,勞動部與教育部核可本系新創設「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專班,即將公告獨立招生訊息,歡迎高中(職)畢業生踴躍報名!。


前往早鳥報名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結合政府、企業與大專校院學校資源,政府提供至少50%的學費補助、企業提供工作津貼及勞健保、學校進行學科教育,以德國雙軌技職教育「師徒制」、「職務輪調」的培訓方式,訓練生(學生)每週在企業實習3至4天、學校上課2至3天,大幅減輕學子家庭經濟負擔,並讓青年學子提早進入企業培訓專業技能。

為了落實學用合一,培育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勞動部引進德國「雙軌制」(Dual System)職業訓練模式,發展為契合台灣本土產業需求的「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結合政府、企業與學校三方資源,為青年打造理論、實務兼具的訓練環境,提供青少年求學、就業同步兼顧、畢業立即就業的機會。
 

前往雙軌官網

  

 

my widget for countin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