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政府補助]就業讀書一次搞定

★ 108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專班 電子工程學系單獨招生(即日起~8/15前完成報名/廠商面試,隨報隨審)

德國雙軌教育制 夯全球(新聞1新聞2新聞3),先找到公司工作~才能進大學~

勞動部+教育部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專班就是為確保高等教育與職場的無縫接軌強調學校理論與企業實作的充分結合。

高職可、高中可同等學力(肄業可),15~29歲年輕人,不限科系,皆可報名參加公司面試,做中學,學中做,工作中提升就業競爭力,穩定收入幫助家裡經濟。企業可培養需要的人才,與大學建立穩定的合作關係,學生也可為自己創造職涯機會,德國教育雙軌制度正夯(網址)

學費至少補助50%原住民、身障生、低收入戶學雜費全部免費每月津貼,享正職員工福利,四年養成封裝測試設備或IC驗證工程師/產線組長。

前往進一步了解

前往雙軌計畫網路報名


勞動部雙軌計畫108中華大學專班  
 

 

sigurd

winstek

華證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