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會寫程式的設計者

本系以電子硬體為基礎搭配程式設計教學,軟硬體實力兼備,應用嵌入式微控制器於穿戴式電子產品與智能居家產品,整合生理訊號感測器、環境溫溼氣體感測器等功能模組於智慧型系統,應用於電子資訊產業、家庭照護和智慧農業,能夠與時俱進發展數位經濟。

Python是物件導向、風行歐美的程式語言,處理系統管理和網路應用程式的編寫,廣被YouTube、Google、Facebook、Dropbox使用,易學易懂,有絕佳的跨平台支援能力,完美結合如C、C++和Java等其他語言,應用在大數據及互聯網+快速開發領域。Excel將資料視覺化,透過資料建立圖表,讓決策者輕易找尋重要資料,做出關鍵的決策!是大數據分析工具之一,超過一億的辦公室使用者使用Excel進行資料處理與分析。


  
 

產業界所需的人才

本系依據勞動部邀請業界專家制定的雙軌訓練旗艦計畫課程大綱,並參考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計畫配合產業發展趨勢所建置產業共通職能基準,規劃出四年課程規劃,抓緊就業導向,培養出業界需要的人才。

鼓勵學生多參與活動與職涯講座,各地人才集結一起多方體驗促進思考靈活配合業界崗位訓練與企業實習,展現技術能力與團隊合作溝通能力,今日教育明日人才,掌握未來職業新趨勢。


  
 

 

url and counting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