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計畫培訓坊 工程一館 E505

本系導入三台業界專業型伺服器工作站、22台高解析度螢幕與高性能桌機,供積體電路佈局設計使用,可支援多人同時上線,為培養出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工程師的基地,環境優雅有助學習成效。

75吋觸控螢幕、10 點紅外觸控技術,觸控反應快速,支援多人多點書寫,螢幕擷取功能,書寫標註儲存等靈活運用的互動形式, 雙層白板讓討論更方便。

在訓練學生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技巧的同時,延展出團隊合作默契與解決問題的邏輯,也透過多樣專題製作課程教育訓練,協助學生建立成就感、勇於創新和接受挑戰的抗壓性。
 

線上室內導覽

  
 


 

電學整合教學實驗室工程一館 E201 E205 E301

本專業教室支援電工實驗與專題實作,培養學生的動手實作能力,延攬業師偕同教學,為培育印刷電路板(PCB)佈局工程師的基地,環境優雅有助學習成效。

在訓練學生PCB佈局技巧的同時,延展出團隊合作默契與解決問題的邏輯,也透過多樣專題製作課程教育訓練,協助學生建立成就感、勇於創新和接受挑戰的抗壓性。
 

線上室內導覽

  
 


 

url and counting vis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