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專班網頁保留

[政府補助]勞動部桃竹苗分署「107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專班

1. 計畫動機 : 半導體產業日新月異,營造學生與時俱進的環境最好的方法,就是從大一開始每週利用3~4天校外實習至大企業實際體驗企業文化與做事態度,直接操作業界最新的設備與線上業師親自教導,實務與理論兼備

2. 計畫特色 : 獨招,正式學位學費半價全球第二大半導體封測廠Amkor,日間正常作息,做2休2公司實務和學校理論的教學場域完全真實,體驗全部到位,享有寒暑假。四年下來享有大學生活和工作資歷。 

3. 課表安排 : 固定課表,每月15天上班,8天上課,7天放假,假日也安排在五六日,充分配合家庭日。

4. 獨有Fun學 : 大一5天4夜免費的海外姊妹校短期留學,拓展視野。

5. 桃竹苗分署安排 : 2018迎新宿營歡迎雙軌生,勇敢往夢想前進 

好學校+大企業 只需要即刻報名~翻轉未來,打造年輕人競爭力。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前往了解更多


  
 

 

[政府補助]勞動部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07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實施計畫」職涯輔導講座

1. 雇主座談會 : 提早與相關企業經理人接觸建立第一印象,為畢業後就業作準備。

2. 創業座談會 : 創業者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與德國職業態度。演講題目「工作遊戲德奧山水間」,107年3月27日(二)10:20~12:20 E201。 

3. 就業講座 : 認識勞動保障,協助同學對勞工權益的認知。

4. 就業講座 : 青年就業競爭力。

5. 企業參訪 : 百聞不如一見,各大企業實地參訪,增廣視野與視度,勇敢往夢想前進107年6月14日(四)08:45~17:30 聯華電子 

107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實施計畫全額補助。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熱烈報名中


  
 

 

勞動部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06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實施計畫」職涯輔導講座活動花絮

就業講座 : 人類文明進化推手-半導體技術與製程,講者 : 旺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前瞻技術實驗室奈米技術研發處謝光宇處長。

了解人類文明進化推手-半導體技術與製程對生活方式所造成的影響,目前半導體的發展是AI可以崛起的主因,未來會面臨到能量的問題,AI的能耗很大,因此節能也是半導體的職涯發展可以選擇的方向之一。

 

前往企業實習

  
 
 
 

 

 

url and counting visit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