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雙軌訓練_IC工程專班 問答篇

108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中華大學電子系專班~問與答,

你終究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 何不一開始就選擇中華大學電子系雙軌班~ 聰明的人就懂,

你不必再低身屈就學分班(沒學籍)或建教班(沒真正大學生滋味),一開始選對方向(雙軌)...未來人生是彩色與穩健的。

高科技公司業界實習四年,收入穩定,技術與時俱進。

  : 享受年輕人不該錯過的大學生活 與收入保障 且習得IC工程技能

(1) 週輪休三模式: 每週40小時,工作3-4天,上課2天,休假2-1天,優於常日班的放假天數。寒暑假與國訂假日不上課

(2) 全程日間規劃: 上班(07:30~19:30)或上課(08:30~17:55), 作息正常, 晚上和例假時間(週五六日)自由運用,與家人放假日相近。

(3) 三家科技大廠完善待遇與福利優渥,月薪23100~26600,獎金另計,年薪約14~16個月

(4) 政府補助, 學費半價(~省2萬), 原住民、低收入戶、身障生免費(~省5萬2)。

(5) 面對國際的競爭,國立大學的光環不再!! 未來更有用的是國際大廠的資歷,加入雙軌 四年有成!!!

招收對象 :

只要工作態度好,穩定度高, 做事細心有條理者,就是本專班招募的對象。現階段是儲備人才,英文可以培養。

面試時間 :

目前學校網路正式報名繳費寄件收件後,參考收件順序與志願序通知並安排面談與職場體驗。

四年進程 :

大一到大三作業員做起, 大四助理工程師的規劃, 畢業後工程師的職涯進程有成長性與成長性

 

 

webs counters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