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艾克爾企業實習 薪資優渥 助我畢業即就業

艾克爾(Amkor)我覺得是一間很不錯的公司,不但有優渥的薪資,還有完善的福利制度給員工,雖然我們只是以實習生的身分進來,但一樣享有同樣的福利制度,十分的不錯。而在人事方面,人員都很好相處,主管級偶爾也會過來關心學習狀況等等,十分的親切,對於我這種還沒出過社會的新鮮人來說,已經大大的給這家公司打了很高分。工作方面的話,說真的剛開始真的甚麼都不懂,但其實只要心態正確了,有心想把事情做好,其實都並不困難,只要勇於發問,然後細心的用筆記紀錄下來,自然沒有甚麼事是一定做不到的。
電子系提供企業實習,我覺得是培養自己很好的一個方式,其可以學習到職場上的各種事情,像是處理事情的能力、做事情的態度、溝通能力以及面對挫折的能力等等,我認為這些都是大學4年不一定學得到的東西,因此實習是一個很好的階段供我們去嘗試看看。

以我的觀點來看,目前的大學生,除非是很有目標的類型,不然都不太清楚自己讀這個科系或是讀這些書能做甚麼,因而白白浪費了四年的時間……因此我認為同樣為四年的大學時光,不妨花一年的時間出校園走走,提早了解職場的型態,這樣對我們也是一種幫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