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年度中華大學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工程師核心實務學程 廠商面試 報名表

(數位+實體)中華大學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工程師核心實務學程 面試報名須知~

步驟1:凡有興趣參加本培訓者,都須報名廠商面試,爭取參加培訓的機會~

步驟2:廠商面試主要是評估個性是否適合佈局工程師? 學習動機是否強烈?

只有通過廠商面試者才具有參加培訓的資格~

培訓期間:113/6/26~113/10/25(暫定)

每星期一、三、五(09:00~18:00)上課二四 自主上機實作

一人一機,422小時專業培訓🧡🧡🧡獎助措施皆以每年度核定公告為準🧡🧡🧡

※開班單位: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

※廠商面試時間詳如報名表(請自選任一場次面試,有手機即可面試,Microsoft Teams視訊舉行)new

※ 學員出席率須達70%(含),方達到結訓標準。

◆訓練費用(113年度):
(學員開訓前須自付學費頭款以展現"參加培訓"是經過審慎評估後,
下定決心會認真學習,且有就業意願

學費總金額新台幣156,000元,考量單次支付全額學費之困難展現決心的必要,協議付款方式分兩期如下:

(1) 頭款:錄取報到時支付,一般身分者自付10萬元整,特殊身份者(產業新尖兵計畫)繳交保證金5萬元與自付1萬元整未於繳費期限內繳交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其資格由備取者遞補。請注意,產業新尖兵計畫獎助條件將訓練費用分為自付額1萬元勞動部墊付9萬元,續經審核資格不符者,應自行繳交訓練費用。

(2) 尾款:離退訓日(或最後一堂上課日)完成尾款支付,繳交5萬6仟元整。續經審核資格不符者,應自行繳交訓練費用。

(3) 報名時毋需繳交費用,待廠商面試錄取後再行通知費用繳交時間。

(4)完成課程(學員出席時數需達70%以上、作業或考試其評量成績及格)或就業智慧電子產業(學員出席時數需達三分之一以上且提供在職證明書(影本)等佐證資料)則可全額退回保證金。

獎助措施35%~100%結訓成績及格,符合獎助資格且就業者,由中華大學電子系統一造冊協助學員申請獎助

new113年度獎助名額核定20名~詳見113年度簡章公告 new

特別感謝~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半導體國際連結創新賦能計畫+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計畫~以及資策會對核心實務學程學員的幫助~一切感恩~

(1)本班適用勞動部_產業新尖兵計畫獎助申請自付額1萬元資格條件:15~29歲待業青年(以課程開訓日計算)出席時數符合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二以上的規定及取得結訓證書,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應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申請,並經分署審查通過者,由分署直接將自付額補助撥入青年個人金融帳戶:(一)結訓日次日起九十日內,已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且於結訓日次日起一百二十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二)因服兵役致未能參加就業保險,應於結訓日次日起一百二十日內,上傳兵役徵集通知等證明文件,申請自退役日次日起計算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之期日,且於退役日次日起一百二十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墊付9萬元資格條件: 15~29歲待業青年(以課程開訓日計算),配合勞動部規定填寫相關資料,且完成課程(學員出席時數需達三分之二以上),詳見於勞動部網頁計畫網站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若同時符合青年職前訓練學習獎勵金的適用對象,受訓期間每月發給8,000元學習獎勵金,若請假時數達總時數1/10,當月不再發給。

(2)本班適用經濟部產業發展署_半導體國際連結創新賦能計畫」,結訓日無須繳納尾款(產業發展署補助尾款100%)由中華大學協助申請,資格條件:配合產業發展署規定填寫相關資料,且完成課程(學員出席時數需達70%以上、作業或考試其評量成績及格)或就業智慧電子相關產業。請注意,在結訓就業後,學員應配合提供在職證明書(影本)協助完成獎助款撥款程序。

(3)學員成績合格、通過結訓、表現良好者,提供金芯科技有限公司職缺應徵機會。

◆受訓地點:實體課程+數位遠距教學(依實際情形,配合課程進度調整)。 中華大學工程一館E505+Teams軟體。

※ 聯絡與洽詢方式 : Line 連絡電話 0919971254 加入好友賴瓊惠老師,掃描LINE加入好友加Line好友。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