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政府補助】就業讀書一次搞定【勞動部+教育部『107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中華大學電子系專班】60名 招生中

ImgDesc

就業讀書一次搞定、出國短期留學拿學分免費

勞動部+教育部「107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學費半價

中華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專班之事業單位簡介

艾克爾(Amkor)是全球第二大半導體封測廠 資本額55億 美國企業(跨國公司)

工作穩建 薪資優渥 想像在大學生活中,每週3~4天校外教學(崗位訓練),2天學校理論,1天休假

作息正常 收入穩定 就業+就學 國際大廠正職員工培訓履歷+正式日間電子工程學士

做中學+學中做 的雙軌訓練模式   IC工程職類 全台唯一

點我立即前往正式報名

◆艾克爾國際

艾克爾國際科技(Amkor Technology)為全球第二大先進半導體封裝與測試服務提供商。於1968年創立於美國賓州,目前在美國、日本、韓國、菲律賓、上海、台灣都有生產據點,全球員工總數約18000人,並在那斯達克股票公開上市(Nasdaq: AMKR)。艾克爾以策略製造夥伴的角色,提供全球超過兩百家居於領導地位的半導體公司與OEM廠,並強調技術的穩健與創新,致力於改善現有產品製程的效能與積極發展新封裝與測試服務。

◆艾克爾台灣

艾克爾於2001年合併上寶半導體與台宏半導體,成立艾克爾台灣分公司,2004年併購眾晶科技成立湖口廠,同年入主悠立半導體。台灣地區現有龍潭廠、湖口廠及艾克爾先進科技廠,主要產品包含晶圓凸塊、覆晶封裝、晶圓級封裝、測試製程與全球獨家的數位光源產品,廣泛應用於通訊、消費性電子、網路設備等領域。除了服務國內IC廠,美國、日本等世界各地的IC大廠也是本公司服務的重要對象,是符合市場潮流的科技產業。

台灣艾克爾科技建立以客戶為導向的組織,快速回應客戶需求,不斷提升先進技術與品質。並以信義(Reliability & Trust)做為核心價值,強調誠信與尊重,期許所有員工身體力行,共同創造安和樂利的工作環境。

2018-01-12自由時報報導 封測二哥艾克爾慶豐收 年終晚會摸彩最大獎20萬元

【龍潭廠】地址:桃園縣325龍潭鄉中豐路高平段一號,電話:(03)411-6000 #11221

【湖口廠】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工業區光復路11號,電話:(03)598-2000 #31221

【先進廠】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工業區光復北路39號,電話:(03)597-2777 #53121

【龍科廠】地址:桃園市龍潭科技園區龍園一路333號,電話:(03)597-2777 #53121

 

筆試統一於7/28舉辦,面試與職場體驗依現場收件順序通知安排,通過面試者最遲於8/12前安排職場體驗。請有意者,把握時間儘早報名寄件,以利安排。


認識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雙軌訓練旗艦計畫

配合國家產業政策,雙軌訓練旗艦計畫 升學、就業同步達陣!!

訓練生每週2天在學校進行學科教育,3~4天在事業單位進行工作崗位訓練,提前與產業接軌,減少學用落差!!

一般補助1/2學費,原民、身障及低收全免 
雙軌訓練4年培育成IC封測設備工程師+學士學位,
合作廠商:艾克爾(Amkor)(全球第二大半導體封測廠): 每週日班崗位訓練3-4天, 每月津貼調薪26500元(年薪約16~18個月)
中華大學電子系: 每週上課2天 日間部正式文憑
本專班單獨招生,招收 高職畢 或 高中畢(非應屆) 或 同等學力(高中職肄業)29歲以下的年輕人(民國78年1月1日以後出生)


本系開設勞動力發展署107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 專班60名,集結產官學實質合作:

    • ✔ 雙軌訓練就是真正 就學 + 就業
    • ✔ 學費至少補助一半 (~國立大學收費)
    • ✔ 艾克爾是 全球第二大半導體封測廠 資本額55億 工作穩健 福利優渥
    • ✔ 本系提供日間部 正式學籍 學士學位
    • ✔ 本專班是 全台唯一 提供 IC工程 職類之雙軌計畫
    • ✔ 名額有限 報名早鳥 及時掌握開班報名訊息 
    • ✔ 日班 做2休2 作息正常 每月津貼剛調薪26500元(年薪約16~18個月)

url and counting visit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