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年度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計畫-中華大學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工程師人才養成班(二)」錄取名單

炮竹炮竹2

恭喜錄取~經濟部工業局108年度智慧電子學院計畫-中華大學先進製程積體電路佈局工程師養成班(二)<企業新招募人員班>

108/7/8~108/11/04結訓及格 108/11/05立即就業

正取生名單如下(預計聘用意向書已完成)

徐OO 鄭OO 溫OO 魏OO OO OO
魏OO 陳OO 曾OO 胡OO 楊OO OO
OO OO 林OO 廖OO 林OO OO
廖OO 林OO 陳OO 吳OO 陳OO 李OO

備取生將於06/18開始遞補通知...

正取生於 6/17(一) 前完成匯款轉帳,利用電話號碼0919971254加入line好友,並將收據拍照傳至line號碼:

     中華大學 國泰世華銀行匯款帳號如下,請查收,謝謝。

     台幣匯款:50,000元整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

    銀行代號:0130408

    帳號:040036001099

    戶名:中華大學

取得培訓(預計聘用)的資格. (洽詢電話 03-518-6890 林小姐; 0919971254 賴老師)

1. 報到時間:108年07月08日(一) 09:00,於中華大學工程一館5樓電子系專題教室暨產訓用工作坊(E505)辦理報到手續,直接開訓。

2. 報到時須攜帶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最高學歷在校成績單 (足勘證明之文件即可,不需要正式文件)、最近半身2吋相片。

      (以上資料,甄選當天已繳交者,免提供)

3. 簽署個資同意書、保密切結書及學員守則切結書各一份。

4. 報到當天因故無法到達者,請於報到日前以電話或Line完成請假

報到當天未完成報到者或是未請假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其資格由備取者遞補,且不得異議,其所繳交之費用依據“退費標準”辦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