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網頁

[政府補助]勞動部桃竹苗分署「108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專班

1. 計畫動機 : 半導體產業日新月異,營造學生與時俱進的環境最好的方法,就是從大一開始每週利用3~4天校外實習至大企業實際體驗企業文化與做事態度,直接操作業界最新的設備與線上業師親自教導,實務與理論兼備

2. 計畫特色 : 獨招學費半價半導體封測廠股票上市公司,日間正常作息,週輪休三或做2休2公司實務和學校理論的教學場域完全真實,體驗全部到位,享有寒暑假。四年下來享有大學生活和工作資歷。 

3. 課表安排 : 星期一和星期四的白天在校上課,星期日例假。

4. 獨有Fun學 : 大一5天4夜免費的海外姊妹校短期留學,拓展視野。

5. 桃竹苗分署安排 : 2019迎新歡迎雙軌生,勇敢往夢想前進 

好學校+大企業 即日起到8/15前需完成報名+繳費+送件+面試通過

熱烈招生中 即刻報名~翻轉未來,打造年輕人競爭力。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IC工程-前往了解更多


  
 

專班甄試進行中...請立即網路報名 繳費繳件 送件 ...進入面試

★面試地點: 中華大學工程一館E503會議室(說明會團體面試)或 各公司會議室(個別面試)

面試人員: 各公司人資主管與用人單位主管

面談時間 個別通知展開 ~目前預約進度如下:

☎3/16(說明會面試:矽格)☎3/25(台星科面試)☎3/30(說明會面試:矽格、華證科技)

☎4/13(說明會面試:矽格),、、、(持續安排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