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學年度個人申請(實際以招生簡章為主)

107學年度個人申請:適合 各高中職類科所有學生 申請

面試日期改為4/13(六)全天 4/14(日)早上 4/15(一)早上

閱讀 電子工程學系大學甄選入學指定項 目評分準則

  

 

107學年度勵學獎助學金

   個人申請、考試分發、四技二專

方案內容

經107學年度「個人申請」或「考試分發」以中華大學為第1志願入學就讀者,或由「四技二專甄選」進入本校就讀者,得領取四年最高80000元勵學獎助學金(每學期發放10000元)。

續領資格

第二學期起,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排名需在該班級前10%(無條件捨去小數),且操性成績達80分以上者,始得續領該學期之獎助學金。

繁星推薦、運動績優生

方案內容

經107學年度「繁星推薦」、「運動績優生甄審、甄試、單獨招生」管道進入本校就讀者,得領取四年最高80000元勵學獎助學金(每學期發放10000元)。

續領資格

第二學期起,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排名需在該班級前25%(無條件捨去小數),且操性成績達80分以上者,始得續領該學期之獎助學金。

 

 

相關辦法:107學年度勵學獎助學金辦法

 

 

  
  

 

url and counting visits

瀏覽數: